因應配合文華精品時間,米蘭眼鏡-文華旗艦店營業時間更改為早上11:00-晚上22:00,如有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IMG_1692.JPG

想必各位貴賓有所擔心之前的時間,吃飽飯後還得趕上我們的營業時間結束前來此,

不僅無法好好享受優質服務,更無法細細選擇、放慢腳步選擇商品,

更改營業時間後,讓各位貴賓於早上能夠充分休息足夠一點時間,

晚上更能慢慢品嘗美味佳餚或者是不疾不徐處理完事情後悠閒渡步至此享受優質服務。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時間,陸陸續續的新商品,以及即將進駐的新品牌,全新的米蘭在此為各位服務。

感謝各位貴賓一直以來的支持,有任何疑問及建議,也歡迎告知我們唷~

米蘭眼鏡文華店全體會不斷持續更進一步的,請多多指教。


【米蘭眼鏡精品-文華旗艦店】更改營業時間,感謝各位的支持,我們會不斷持續更進一步,請多多指教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愉快、平安健康、事事順利、大吉大利好運不間斷,金雞金蛋盛滿盤。

 

-電話:02-6617-8251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3樓〈文華精品3樓〉

arrow
arrow

    米蘭眼鏡-文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